2008/12/09

我的第一個縫紉的作品

完全沒學過,之前只要腳放在縫紉機的踏板上,就緊張到覺得我應該會把縫紉機弄壞,3個月之前對學縫紉機還興趣缺缺,怎麼都想不到,我會喜歡上這不算經濟、也不太滑算的手作學習....,大概是因為又看又聽著同事聊了兩年多的他所熱愛拼布,所以被他傳染了。加上她也送了一個美美的包及超好用口金包,口金包我可是每天都帶著呢!這種手作才的軟軟又充滿溫暖的感覺...讓我慢慢的覺得「就是這個光、就是這個光」(多年前一個廣告的台詞)

反正我就是要把迷上縫紉的事賴到她頭上啦!
就是你囉!魏姐,是你放的拼布毒!我中毒了啦!

這是我的第一手作物的作品,應該算上個月作的,因為之前買了很貴的布,我又是生手,所以決定聽我媽的話,先用家裡那些不要錢的布先來作看看,我媽是怕我浪費了那些漂亮的布。



布的顏色醜醜的,是灰色的,而且蠻厚的。原紙型是5分袖,我改成長袖的。


有些地方還蠻失敗的,我想多練習、練習,下次應該會更好啦!縫紉機修好後帶回去給媽媽用了,等他忙的時在帶回來玩吧!因為我比較偏愛作小朋友的東西及衣服類的。

什麼都不會就作衣服,其實是有買了一份紙型跟教學光碟啦!雖然肉腳的我看不太懂作法,不過因為那種布是人家不要的,不用錢的,就給他大膽的亂作一通,花了兩個星期天,初學+初作傷眼的暇疵很多,請勿見怪喔!





後記:本來想說不好看丟了就好,但是...花了那麼多心力後,發現就算不滿意,還是捨不得把他丟了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哎唷~真不好意思,害妳中毒這麼深 !
    最重要是享受其中的樂趣~
    口袋內的coco要自己顧好,這我可不負責哦!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12/16/2008 11:57:59]黑啊!就是覺得很享受,所以coco最近一直大量出走中,因為還有些工具做了才覺得還蠻重要的,等工具買齊,應該會比較收斂一點,不然都沒零用錢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