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18

一字口金包

想做這個很久了,不過一直沒有動工,因為一直希望內層還可以放卡片之類的。看了好多別人的裋夾作品。自己亂作一通後,昨晚到今天終於完成了,不過太貪心了做的太厚了,超難縫的+手很痛啊!


打算在做幾個再接再厲,希望下一個能作的更好。


正面:



背面:



裡面:



3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喔,粉色配上黑色大點點,很配耶
    [版主回覆06/19/2009 09:50:02]謝謝你,你的彩繪作品也都很美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厲害喔~
    剛接觸拼布...就能做出這樣的作品...真的很棒喲
    繼續加油...很快就可以追上我了
    [版主回覆06/22/2009 19:37:32]你這樣說我很不好意思啦!那是我照片沒拍到細節,不然你看到可能要昏到的啦!
    要追上你先讓我在學個5年~10年再說啦!我最近開始有去上拼布的課,真的是越來越有興趣耶!還要先謝謝你,才讓我開始認識拼布。做拼布,真的很開心說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玩拼布...很有趣厚~~
    是在喜佳上課嗎?
    [版主回覆06/22/2009 20:34:39]不是耶,跑到台中太遠了,目前不方便現在,跟和美這邊的老師學,離我家很近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