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22

小魔女+中國風上衣

這是從破布娃娃部落格---JANE老師分享的小魔女紙型,還沒完成呢!


因為頭髮還沒燙好~~~哈哈哈



前天主體跟衣服完成後,整理一資料時剛好看到關於藍衫的圖,忍不住試作一件小姐衣看看,


因為這類的衣服還蠻貴的,雖然很喜歡


可是我穿不起啊~~作件小的來過過隱也不錯~~哈哈哈!


我覺得顏色是還可以,下次用金色的線來縫應該會更好看...


請小魔女來試衣一下!滿意耶~~


決定了,小魔女完成後,要來作個中國娃~~


這件衣的紙型其實是錯,開襟本來是要開右邊的,作完才發現紙型要反過來才對說!


1 則留言:

  1. 娃娃衣的紙型好像很難找著
    可否請教一下penny要上那找或那兒有販售
    因為我也想幫我的布娃做衣服
    [版主回覆09/06/2010 15:12:10]
    你指的是那一件呢?下面一件是我自已畫的,上面那個是之前跟破布娃娃Jane老師分享的紙型,其他的大多是雜誌上有的,有專門在做娃衣的書喔!不然就要找國外做娃娃的網站,大多是娃娃的網店,你可以搜尋colth doll看看,下面這個是我之前找的有留下來的網頁。
    http://clothdollconnection.com/FreePatterns.html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