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6

3.8cm背包帶終於訂到了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還記得這幾款colorful的背包帶嗎?


這樣的顏色,是不是更適合夏天呢?

這次終於給我訂到貨了~~有需要的姊妹們快下手吧!

價格:一碼25元

顏色有:1.湛藍色  2.黃色  3.淡藍色  4.綠色  5.咖啡色  6.紅色  7寶藍色










為搭配這些美麗的背包帶,特別也進了一些亮古銅色的鋅合金口型及日型環~~

之前都是做比較仿古的青古銅色,這些為了搭配明亮的背包帶特別做了亮古銅色,是不是看起來Bling~~Bling~~的呢?



口型環:尺寸如圖所示,單價:9元/個



日型環:尺寸如圖所示,單價:12元/個



下面是示範圖:










配到我那個點心包的圖片~~

7 則留言:

  1. 妳好:請給我紅色.咖啡色.寶藍色各5碼 謝謝!!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妳好:抱歉 我還要再加紅色.寶藍.湛藍.咖啡各5碼(織帶請5碼裁開)
    麻煩妳重新結帳.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每種顏色各四碼,謝謝
    終於等到囉,粉漂亮的顏色。
    暫不結帳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每個顏色各6碼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PENNY請問一下那我星期一早上匯款
    那星期一可以幫我技嗎?
    資料上次有給你囉
    我要存局後領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6. penny~penny~
    效率超高的捏!!我收到貨了!!!
    還有阿~謝謝你的小禮物!好口愛唷~謝謝妳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東西收到囉~
    超好看的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