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9

存摺包 紙型及作法分享




     


要分享紙型前請先看一下分享方法

     
分享方法

9/16 紙型分享有新的方法了,請看

公告:紙型分享新方法

     

8/13補記:感謝大家對存摺包的反應熱烈~

人數太多恕無法一一回覆,請見諒喔~~

penny會每天都寄送紙型的,如果你沒收到的話要跟我說喔。

penny也期待能看到大家完成的作品,等你喔~



為什麼叫存摺包呢?


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一款可以放很多本存摺的包。

包名就叫存摺包,penny很喜歡,不過學拼布的人應該都比較愛自已做吧!

這款包的做法我試做時就拍下整個過程,(應該是1個月前的事吧!)

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就忘了這件事了,上次客人來有看到,

還好客人有提醒,快來po,不然真的會忘光光呢~~


     

看看下面這張內層,不只存摺、連印章、印泥都可以放耶~

這麼多層,要拿來放化妝品也很整齊喔~



提醒您,這包款樣式簡單,製做上小有難度,做法明天會po上來,

但您對Penny的做法看不懂或製做時有技術上問題,

penny還是會建議您,請教拼布教室的老師喔~

當然我相信也有技術高超的高手可以完全沒問題的啦~


     

先來看看penny做的

永不退流行的格子+上清爽的布標



另一面

用兩種不同的紫色來搭配,側面可看到拉鍊是拉到這麼下來喔~




喜歡嗎?快回應吧!


1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
    期待妳的分享喔~~謝謝!
    ch_li_8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喜歡..喜歡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早安:我想分享我的網址:
    pumpchen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要~我也要~謝謝分享 感恩喔   ruzhang1972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感謝妳的創意分享唷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不知道現在還能否跟您分享此包版型s98304156@stu.edu.t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啊~
      關於紙型的下載,請看一下 最上面 紙型/作法分享這個頁面上/ 開頭的說明。
      (分享紙型的太多了,所以請直接到我的購物網去下載就可以了)
      啊,對了~~要分享紙型的話最好不要用『匿名』啦,隨便留個別名也好,『匿名』給人的感覺好奇怪喔。^_^

      刪除
    2. 紙型下載請到購物網加入會員後,在 工具列/檔案下載點入
      直接下載就可以 maya.shop2000.com.tw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