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18

短夾



表布跟三層包一樣是著世界觀光名勝布(((其實是之前作三層包時裁錯的,老師說留著可以作短夾))),三層包完成後,就迫不急待的要來作短夾,因為之前還不會作就答應要作給妹妹,一欠欠到現在,真是對不起阿妹仔~~~


因為欠好幾個,這個首件完成後,打算來作個10~20個來還債,還完債後有剩的在來網拍,希望到時會有人買啦!哈哈哈!為了還債還特別買了彼得免的布,希望阿妹仔會喜歡啦!



來看看我完成的首件:


外面壓的是金線,可惜閃光後看不出來bling bling的~~



翻過來再一張



裡布是同色係的,有老師指導果然比我自已之前亂作好多了,老師謝謝啦~~~



側面來一張~~


容量當然是大大啊,才可以裝很多東西,這才符合現代人的需求啦!



4 則留言:

  1. 小口袋ㄉ接逢處車ㄉ很好喔~
    [版主回覆08/21/2009 15:52:28]謝謝,是老師教的好,要注意都會先交代好,然後車不好的話,他會直接叫我拆掉在重車的....
    我有看你的包喔!很漂亮喔!大家都是前輩+高手耶!拼布的武林中果然高手如雲+美不勝收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內在美真是美ㄌㄟ~~整齊劃一
    [版主回覆08/28/2009 14:22:38]謝謝啦!那是老師幫我對過的,要不然以我牡羊座的個性,可能會對不整齊就算了~~~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布色配ㄉ很好喔~
    [版主回覆09/05/2009 13:51:39]配色我還在學呢!真的不簡單。
    你配的才真的是很讚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款布很漂亮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