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14

三層包

最近完成的三層包,表布是最近很熱門的有著世界觀光名勝布((哈哈哈因為不知道名字,自已亂取的啦!))當初看這個包很可愛,想不到還蠻難的,做了多久也不記得了,完成了真的很高興吶~~成品如下啦!


正面:




側面來一張:



裡面:




知道為何叫三層包了吧!因為前面、後面、中間共有三層啦!


前面、後面都是用磁扣,中間那層有拉鍊喔!



這次我家麻豆不給面子,不給拍,等包包的主人來拿的時後,在問她要不要當麻豆了!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想做這個包,但看起來好像很難吔~
    這塊布我很喜歡,可是不知那裡有賣?
    [版主回覆08/15/2009 13:08:56]這是我跟老師那買的有三色是棉麻布,老師那應該還有,紙型跟作法老師也有賣((不貴喔!)),以下是老師的blog。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apan-quilt




    歡迎來到キルト幸福拼布世界~~.彰化縣和美鎮竹營里孝義路319-5號
    如果你也住彰化這邊,也可以到老師的教室來看看,老師還有一些免費的紙型喔!到她的部落格看看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簡易風耶, 好看又實用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