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1

海軍風包



這是答應大姊好久的包了,這塊海軍風的布料我很喜歡,這個包其實不難,只是壓線壓的比較久一點,還有就是外務實在太多了,加上我家小皮蛋螢從外婆家渡假回來了,家裡真的是亂成一團啊!


之前阿姊還說要幫我接單,我看還是免了,一來我功夫不到位,二來光是家人的包就做這麼久了,客人是包我可能一個就要半年呢~~哈哈哈這樣客人都會被我嚇跑了的啦!


來看看海軍風包的照片,獻醜啦!



加上我家布標B36連續法文,很好看吧!


就是上面這幾道曲線,讓我拆到布都快破了,所以「雞豪」(台語)的下場就是這樣,壓到快沒自我信心了....然後就停工幾天在繼續努力



大拉鍊也找不到合適的COLOR,阿姊回來拿之前在找看看有合適的話,就把這條換掉~~



兩側邊也加布標,套句格友說的~~就愛這個味啦!



裡面的配置一邊是拉鍊口袋+開放口袋2個(上圖),另一邊也是拉鍊口袋(下圖)~~


兩個拉鍊顏色不同,用來分辨東西放那的啦!



袋底是透明的塑膠板,保持一整個清爽的藍~~喔!夏天快來了



阿姊~~快來帶回去喔!


Penny要再去打拼去了~~see you~~


3 則留言:

  1. 呵呵~!!當媽媽的要"處理"兩個小孩子的時候~還真的是會這樣唷^^~
    拉鍊的顏色OK呀~如果跟你側邊的布標一起看....不會怪~
    媽媽真辛苦~!辛苦你囉^^~
    [版主回覆04/03/2010 00:30:16]謝謝apple,你也很辛苦,大家一起加油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呵  夏天要來ㄌ  屬於夏天ㄉ包喔
    [版主回覆04/03/2010 00:33:16]哈,來不及做春天的包了,春天的包就欣賞lili的囉~~
    就先來個夏天的,誰叫今天春天這麼熱呢~~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個壓線.相當特別.而且要很小心的呢.
    深藍+淺色的壓線.特別的突出.很亮
    [版主回覆04/03/2010 21:35:03]謝謝菱的「兒樂」啦~~
    本來想用bring bring的藍色繡線,
    不過怕壓壞了會很浪費~~
    因為這種大包大範圍的壓線,
    線也用特別多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