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2

我的藏寶盒&心型口金

方型口金與心型口金樣品來了~~


地圖布是我收藏品,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塊布,要做這方型口金盒時第一個就想到這塊來做個好像是藏寶盒一樣~~



一邊加蕾絲一邊不加,兩邊感覺各不同~~



裡面用的是清秀佳人棉布~~銀色bring、bring~~越看越喜歡,可惜還沒做好就有人訂走了~~


我只能說~~算你有眼光拉~~




接下來是小的心型口金,一樣是我的收藏布,這小兔子跟小松鼠真的是超可愛的啦!


加上小花花的棉蕾絲~~有沒有很美啊~~


一面是可愛的小兔兔



另一面是可愛的小松鼠~~


從上面看蕾絲很清楚吧!


千萬別問我蕾絲有沒有貨,拍謝內,這蕾絲我沒貨內~~


大家欣賞欣賞就好了喔!


打開平放也來一張吧!




裡面也是清秀佳人~~裡面也時別取圖~~很像相框吧!



來個哥倆好一起拍~~


心動嗎?你也來做一個吧!~


4 則留言:

  1. 妳做的真好看.心型口金,圖案取的真好..^^..地圖圖案的方形口金.有一種特別的味道喔.這兩種口金我都有呢.只是...都還沒動工啦
    [版主回覆04/14/2010 11:02:12]謝謝的菱ㄜ樂,菱的口金如果是加上你的彩繪那一定又是一個美到不行的做品呢!真是令人好期待喔!((光想口水都快流出來了))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兔子與小松鼠的圖案超級可愛的捏
    好像來到森林童話世界一樣
    蕾絲也都好美呀
    我流口水了

    [版主回覆04/15/2010 12:30:39]謝謝夢媽啦!
    夢媽家的包才讓人流口水呢?
    要取圖就是要浪費一些布,
    不過看到成果會覺的值得的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「心型口金」還有嗎?
    可愛的松鼠布還有嗎?
    簡單的說,有材料包?謝謝。
    [版主回覆09/24/2010 16:45:33]你好,心型口金還有,不過我沒有材料包喔!sorry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想買大/小的心型口金包各2個及長/短鍊各2條。
    空的繞線板20個;凱旋門、雨中即景、春天、相機、古典風、貓咪樂園要各10個。
    燙畫以下各圖均買2張(有咖啡色就買咖啡色,沒有就買黑色,再沒就買白色):鄉村生活、蕾絲字母、巴梨風景、庭園、裁縫、蕾絲系列g2、熊熊、歐洲風情、攸閒家居、旅行系列、蕾絲特大g3、週年特買8小張一組(也是2份喔)。
    還請你幫我剪麻布:橙色蘇姑娘、郵戳、Sew.各一碼 Air mail  一塊 My cafe.二塊。
    謝謝,請告知總價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