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4

關於買家的疑問說明



最近有買家跟penny說看到跟我韓國進口的布相同的布,

價錢就不在這次討論的範中~penny只能說我做生意是誠實的

真是韓國進口、美國進口的才說進口的,是陸貨、陸製我就會說是陸貨

((除非我的供應商騙我,不然我都有跟供應商確認過))

我不喜歡騙人的感覺,也不會用什麼美單、韓單、日單(其實就是陸製仿冒品)

這是大陸拍賣網店上賣家用來蒙騙買家的字詞,
我的韓國供應商跟我說他台灣沒有其他的配合公司或批發者。
有的人有貨應該是從他的網店上買的,然後空運來台的,
那些號稱什麼美國訂單、韓國訂單、日單訂單的我就不清楚了
我意思不是說大陸製就一定沒有好品質,只是人家原廠好像沒有去大陸代工
買家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去選擇,需要便宜就選便宜,需要品質就選品質

像penny家的家用品也一堆家x福買的都是大陸製
((日常生活用品要買到不是陸製的很難厚~~))

本來是不想寫這篇的啦!因為人家賣陸製的也是為了要生活。
我想這些賣家們應該會對品質有所把關的啦!
只是有的網友、買家跟penny反應有這方面的疑問,所以才說明一下。
就這樣~有問題的話再問我吧!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~,好像當媽後大多都會從走氣質路線變成潑婦路線,me to,一起加油慢慢恢復回來吧(雖然目前很難啦~)
    [版主回覆01/05/2011 13:59:36]果然還是當媽才會了解,目前真是很難恢復,等他兩個去上學看會不會好一點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~~~怎ㄇ跟我一樣恰啊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1/09/2011 00:05:03]對付我家這兩個,可不止是恰,
    都變成河東獅吼了~~,都沒形像了啦

    回覆刪除